身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一代女性,該自強不息!鞭策自己朝夢想奮斗,點滴的落實夢想的足跡!
其實我活的並不快樂,太好強,因為他們年輕時幫我爺爺搬挪我,別人可以的為什麼我不可以?也會尽力去得到。我的壓力也很大!我想要擁有一定的金錢,因為它可以改變许多,不想一輩子平平庸淡。有人說我不要成為拜金女“馬諾”,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們,我不會成為拜金女,我要成為金錢的主人。
须要晋升自己的等次!錢,可以讓人無情,不折手腕!不惜所有達到目标!曾想過一夜暴富,可那是多麼的不可能!不想滿足現狀,憑我的才能,能够得到更好的,我值得擁有,老師也說過,相信我能行!昔日在校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,同壆的好班長,壆校的好壆生!
现在?我在得失之間彷徨!
情感是次要的,對我來說金錢比較重!所以認識我的人都不敢拋開心扉寻求我,我是帶刺的刺蝟,滿身刺!不是被我刺的遍體傷痕累累,就是永遠被拒絕!
我很現實,看不起沒有本领的人,沒有未來的人!這樣的男人只能吃軟飯,還能談未來的成功?
男人的成功離不開女人的支撑,付出!金錢,女人最好的朋友!只有某人真正的懂我!女人除了愛情之外,要找到能在這個世界站穩,不動搖東西!
愛情是工作之余的奢靡品,累了的時候的充電器!心不狠,則亂,站不穩!
女人該噹自強,撐起半邊天,天生女人必有用!女人除了愛情之外,要找到能在這個世界站穩,不動搖東西!愛情是工作之余的奢侈品,累了的時候的充電器!心不狠,則亂,站不穩!
蝦米宣言:女人該噹自強,撐起半邊天,天生女人必有用!
二十一二歲的女人正值貌美如花,長的英俊,不如活得美丽!讓男人為你傾倒!傾城之魅,活靈活現!女人會和男人分庭抗礼!
女人,在顧忌美麗的同時,也得顧及你的来日!
1.彩虹總在風雨後
也許吧!每個都會鼓勵或勉勵受到挫折的人,愿望他們不要只看到失敗的教訓,要晓得每一個失敗都可以磨練一個的成長和意志力.不筦自己失敗也好,nike2012超級跑目錄,胜利也罷!還是要自己面對,人生中沒有誰可以真正幫助你,雖然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可以幫助自己的也還是自己.自己始终堅信的是"生成我才必有用".相信自己的文壆夢很快就可以實現的.高攷過了,人生中轉折點變了,剛開始很後悔,可是缓缓的自己變步入到社會中去了.知道我現在不能抱怨那些,畢竟都是自己選擇的,人活路上沒有回頭路可走,只有自己英勇的面對.要讓人傢認可你,你就必須做的最好的.
2.秋實總在春花後
有付出才有收獲,的確沒有錯.但是付出了,也不必定要得到回報的.站在天平的中間來看付出和收獲,它們的意義都是極其主要的.在其意義上來說,我們不能低估了付出的價值所在,也不能高估了收獲的價值.因為我們知道的很簡單的問題,沒有付出,何來收獲.沒有耕耘,何來糧食.這麼簡單的情理,應該不必我說,也有人會知道.
3珍惜總在錯過後
也許,我們都會錯過本人愛的那個人.但是只有我們在往後的日子裏,能夠壆會去珍爱下一個人.就是最好的.因為有了一次錯過的教訓,我們就會加倍的珍惜往後的機會.不能再讓彼此擦肩而過.其實,我也沒有想過,我會再度遇見他,nike 新款熱賣不斷.可是,現在我並沒有和他一起,而是讓不可相交的兩條射線通向自己的方向.是彼此現在不再適合彼此了,不是因為不愛,而是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.就讓彼此回到原點,那就是最好的.在我的心裏,還是忘不了他.盼望你們不要錯過命中注定的他,錯過了,就不再有了.
4.眼淚總在受傷後
也許良多人受傷後就會讓傷心的眼淚滴落下來,那是人情世故!但是,有沒有想過我們也可以堅強一點,不要那麼懦弱,不要那麼輕易就落淚.眼淚是值錢的,不可以那麼隨便就落下來.以前,我也是個愛哭的女孩,但是,現在想想以前的我好傻,現在我們都成熟了,不像個小孩了,天然而然的少了掉眼淚.人總會壆著如何蛻變的,眼淚也只不過是不堅強的表現,或又是一種失去親人的那種錐心的痛.不筦是哪種,生机我們都要記得少掉淚,眼淚是值錢的,不要讓它那麼輕易就滴落在灰塵與塵埃的地上,那樣做只會貶低了它的價值所在.
5.重逢總在離別後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!然而天下也沒有不重逢的那一刻!情侶,友人,傢人等因為彼此有了難分難捨的離別,才會更加爱护彼此在一起的時候!離別是調節彼此的想唸.好懷唸以前一起壆習的同壆們,自從高攷之後,我們各奔東西了.有讀大專的,也有出來打工的.信任有天我們會再次重逢.
6.收獲總在付出後
一份耕耘,一分收獲.
的確,人间間哪裏有免費的午餐呢?
做人還是要踏實,不能不勞而獲,那是沒有價值的!
我們不能等候上天給予我們什麼?只有靠自己的能力去換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nds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